辽宁省电化教育馆举办2024年全省电教系统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数字化转型,提高我省教育数字化工作质量,辽宁省电化教育馆于315日组织召开全省电教系统教研工作会议。来自省内15个市地(含沈抚新区)电教馆馆长、教研骨干和省馆各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馆基础教育教研部王馨主任主持。

省电教馆副馆长杜娟教授致欢迎辞,对2023年全省电教教研工作进行重点回顾,并提出激活热度、加大力度、增加厚度、提升浓度和谋定深度的“五度”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包括工作部署培训和交流研讨两部分。工作部署培训涵盖了工作报告、经验分享、案例展示多个环节。通过分析全国教育数字化转型趋势和代表性成果,总结梳理我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工作的优势和不足,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和推进思路,有效提升研究指导能力和项目工作成效。

在工作报告环节,发展规划部王宁主任、基础教育教研部王馨主任、乔立梅老师、臧晶晶老师分别就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在市地经验交流环节,与会者分享了各市电教教研的最新成果和有效实践经验,并就如何规范化、标准化提升电教教研工作质量和成效达成良好共识。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我省电教教研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为提高我省教育数字化教研工作质量、推进我省教育数字化转型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