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智慧教育空间建设及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0

中小学智慧教育空间建设及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924日至25日,中小学智慧教育空间建设及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文波在开幕式上讲话。我校副校长刘铸代表学校致辞。会议由辽宁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周传生主持。

本次研讨会由辽宁省教育厅指导,沈阳师范大学主办,辽宁省电化教育馆、辽宁省基础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承办,旨在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数字辽宁发展规划(2.0版)》等文件精神,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要求,加快中小学智慧教育空间建设及创新应用,全面推进教育的数字化转型,促进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期间,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任昌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杨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央电化教育馆、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35名专家围绕智慧教育空间建设、学校变革与信息化领导力、人工智能与教师发展、核心素养与教学创新四个主题进行报告。《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社长许林、《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编辑部主任焦丽珍协助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国各地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领域1200余名专家实名参加会议。多个科研机构直播平台直播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