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网络中心)党支部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10


2021826日,省电教馆(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是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党员全部出席,支部书记高铁刚主持会议。

首先,周传生主任做了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主线,结合近现代史的背景和中国发展的光辉成就,详细的剖析了“党是什么”“党是干什么的”“为党做什么”等问题,阐述了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深化的认识和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铁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党史学习认识程度、党史学习评价、服务基层办实事等3个方面,汇报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

支部党员们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论收获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而达到相互启发、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在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