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数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东北党史图片展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13



2021715日,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参观“人民就是江山——庆祝建党百年东北地区党史图片展”。

图片展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辽宁及东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东北尤其是辽宁的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东北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及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辽的自觉性,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上有所建树,为祖国的发展培养好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