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数部开展《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主题报告会活动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70


57日下午,计数部(省电教馆、网络中心)党总支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付瑶老师以《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题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姜旭主持。

付瑶老师2016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曾获得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市级奖励,获得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沈阳高校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优秀指导教师、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学标兵等荣誉称号。

报告中,付瑶老师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清晰的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在不同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以及取得胜利的原因,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六个方面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通过付瑶老师的报告,与会同志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学习党史是党员教师的必修课,必须修好。同时,作为非党教师也很有必要了解党的历史,对于更好的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也是十分有益的。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