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数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0



49日下午,我部(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姜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姜旭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在领导班子带头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对我部(馆、中心)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部署,从读、讲、看、做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优秀主题电视剧《觉醒年代》(第一、二集)。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