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对此项工作做出专门部署。

35日,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和网络信息中心(辽宁省电化教育馆)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电影《黄大年》。随后,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进行主题发言。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