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沈阳师范大学考点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66


1128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沈阳师范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在我校博文楼举行,考试工作由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承办,此工作得到了我校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的相关领导亲自到考场巡考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数学竞赛。在报名阶段,多部门联合宣传,各学院积极动员,鼓励我校数学及相关专业学生报名参加,最终,数学专业组报名160人,非数学专业组报名225人,报名人数和参加考试人数创历年新高。

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对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考试当天,疫情防控服务精准到位,监考教师认真负责,7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通过本次分区预赛角逐的考生有机会参加20214月或5月在吉林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国内各大高校承办,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竞赛题目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