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计算机与数学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10

学校各单位:

1217日,沈阳市社科联发布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详见附件),按照沈阳市社科联的要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广大社科工作者围绕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撰写高质量理论宣传阐释和学习体会文章。阐释好“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重大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等,市社科联将选择部分优秀文章陆续推荐在相关理论载体上刊发。

二、要围绕全会精神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省市委全会精神,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开展综合研究和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专题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深度、有改革新意、卓有实际成效的研究成果,为我市推进“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市社科联将对研究成果给予2021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课题立项支持,质量较高的还将以《沈阳市社科界对策建议专报》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为科学决策提供咨询参考。

三、研究成果上报截止时间为1229日,各单位统一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博书

联系电话:86593005

 

附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0121812313073499.rar

 

 

 

科研处

20201218


 
版权所有 © 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信息技术中心223室   邮政编码:110034
电话:024-86593381、86591277   Email:cmtd@synu.edu.cn